close

今天过得很不错下~虽然要一早早就起床,但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心情很好。

第一次向外国人搭讪感觉原来挺不错的耶~虽然刚开始在说第一句话时很紧张,但是过了一下感觉就不再紧张。。。我还和他们拍了一张合照耶~~很高兴高兴!!!

制作单位最近发狂了~~~!!!竟然要我们3点起身,4点上巴士,11点才可以吃早餐。。。OMG,我真的要死了。。。

不理那么多了!气死我!我一定迟迟才下去,到时才算啦....跟家欢,阿妹,a tiong他们拍了不少照片,真开心没有错过这次的回忆。

讲到这里我就想起我遗失了的pendrive。。。里面有我以前中五和那班死党一起拍的照片,真可惜呀!!!里面还有我和她唯一的几张合照,就那样飞走了。。。心痛!

现在只能希望我还有机会可以和她合照过啦,不然我的生命又留下一个遗憾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