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觉得活着开心就好...但是不知从何时开始这想法已渐渐的改变。

回想起没有目标的从前,觉得自己很烂。人总是那样,要经历过才会成长。

开始进入师训的时候真的很不习惯,但想到或许它真的能成为我的一个兴趣。

我相信兴趣是可以培养的,一个人会随着时间而改变。

我不能连一个机会都不给自己就放弃,这是我对自己许下的承诺。

那天,那句话深深的打入我的心。。。“现在最重要的是我的学业,其他的并不重要”

今天是中秋节,没有月饼吃的中秋节。。。haiz...可怜。。。还要在putra jaya度过,最凄惨的事,还要排练到11点才可以从dataran merdeka那边开车回putra..会到来都已经差不多12点了。。

真的很累!!!你知道吗?我已经连续几天的从1楼爬到去16楼!!!可以想象的,已经排练到那么累了,还要拍楼梯爬那么高!!你说累不累。==

不过算了啦,当做是一种回忆咯。。。只能够这样想罢了。。haiz....不过在这边还挺开心下的。遇回学记得几个朋友,感觉到我们很有缘分下的。值得跟他们做个好朋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