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/6/11 不知什么天气

今天,在我隔壁店的那个aunte 尽然说我看起来像20多岁的男生*&#@.....够sad下的咯!!

人家最多才18岁罢了麻,你才像40或50多岁的老女人拉!!!气~~~~

天天都做工,天天做。。。。。做做做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累呀。。~~

幸好最近有点消遣,不被家人知的消遣。在这里偷偷告诉你们噢.记得别跟其他人说噢....xu~~~~~~~~~~~

别那么大声,要小小声.......我跟阿河拉,kah chun 啦,阿凯拉...去桌球场打球....最讨厌的一件事就是“灰飞烟”都要通吃。

 

3/6/11 准时开工的一天

今天有对华人在我们这件旅店结婚,虽然说新粮在结婚时是最漂亮的,但她真的不是最漂亮的。请抱歉我这么说。。。

但我却觉得她或许是最幸福的女人。喜事对于那些参与的人真的会很开心,虽然我也有参与,但我并不觉得开心,因为我是参与收拾他们婚后垃圾的“幕后功神”。

最惊险的是在我收拾好meeting room 后,当我打开413时,里面竟然有人(而且是全裸的那种)!!!幸好他是男生,我进去之前也有“意识意识”敲敲门,他赶得及盖着他的宝贝,

没让它飞走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hu~~~~~~~幸好当时他没有做project,不然小弟的小命肯定....u ...hu~~~了.................

希望明天hotel 没有那么多工作,不然。。。HAIZ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