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呀,一早就遇到不想见到的人,结果,霉运就降临在我的早晨。我的一百块~~~fiu~~~~飞了。

两天的时间....fiu~~~tong~~~~进桶了。不用紧,我原谅我自己。

不知道我是不是遗传了我妈妈的“好习惯”,有钱就'尽量花',没钱也照花,结果我弟弟又成为我的大债主了。

钱钱钱,那儿有钱呀,为何你没找上我呀。我那么的想你,恋你,爱你,请你让我拥抱你啦~~

不过,值得开心的事,明天是我最后一天回到那间漂亮的中学了,哈哈哈哈哈!!!i love u malaysia....

其实一直以来,我想做一件事,我发觉我以后一定会做的,一定放得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