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觉得啦,有时候做东西不妨慢慢来做,仔细的做.

花多一点的时间换来0错误的答案.

有个老师告诉我,男生啊,要为未来打拼,不然那会成功呢?

男生最少要

1: 有一技之长,不要永远只会饭来张口,自己要回想,仔细的为未来打算

2: 后台要够硬.家里能够给一笔钱来发展自己的事业

3: 做事够仔细

我真的很感谢这位老师,它带这我走出一条光明的道路

如果,我在这里4年还是一个样,我又怎样进步呢?

我会慢慢的学, 不会忘记!

0_maths_zero_number0  哈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