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煮的是粥。。。它因该称的算是粥罢!!!虽然它半生熟,但味道应该还好。。。

因为它全被那红红的垃圾纸袋吃完了,好可惜。。。但我承诺,我一定会成功的。。。

我一定会不放弃了,不再放弃了。失去了那么多,现在才觉得可惜,我都算是一个失败的男生。。。

但只此一次,下不为例。我不会再放弃任何东西了,不会再让我身边的东西从我身边失去。

这份工,我发觉到了不少不少,明白人更多。谢谢跟我一起做工的同事,谢谢叫我道理的朋友。

很难想象以后我们会变到怎样。。。

不想了,再想下去我的白白头发就会跑出来了^^..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